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关于恢复开展2022年春夏季线下招聘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关于恢复开展2022年春夏季线下招聘活动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目前成都已调为低风险地区,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在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我校将于2022年5月18日起逐步恢复2022-2023届毕业生春夏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活动

 

      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入驻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招生就业信息网官方网站https://zjc.sfc.edu.cn/(以下简称官网)常年发布职位需求、空中宣讲或空中双选信息。请用人单位按系统提示操作即可,就业网用人单位使用指南请见附件1。

      线上空中双选会参会链接可查阅:https://mp.weixin.qq.com/s/ZuYe7akMnVwkaG510T6HIw 

请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用人单位举办线上招聘活动。

二、线下招聘活动

 

原定5月27日举办的两校区大型校园双选会现已结束报名,受疫情防控规模的影响,此次双选会的举办方式由校级大型双选会变更为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的中小型校园双选会。

2022年5月18日起,开始逐步举办低风险区人社部门、行业集团组织的小型组团进校双选。组团双选会一般安排在两校区贡院广场或形体厅(根据规模确定场地),以二级学院既定的双选会时间为准召开。请已通过资质审核的各参会单位根据招聘需求选择对应的双选会场次。未经报名的单位禁止入场参加。

各二级学院双选会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疫情防控期间,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线下招聘活动暂不对外校同学开放,招生就业信息网的所有招聘信息全部公开。


三、进校人员注意事项

为保证疫情期间校园招聘活动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请进校单位仔细阅读附件1《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进校用人单位防疫须知》(含《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进校人员信息表》附件2《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校园招聘活动管理须知》,配合我校的防疫措施和现场管理工作。请特别注意以下几点防疫事项:

1.下述情况的人员暂不进校: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28天内有境外活动轨迹的人员;接触过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接)及其密切接触者(次密)解除隔离不满14天的人员;14天内与境外返回或其它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14天内密切接触人群中出现2例及以上发热咳嗽等患者的人员;7天内有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的人员;健康码和国务院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人员;其他处于医学观察期的人员。

2.每家单位进校人数限1-2人以内、进校车辆限1辆。请进校人员在进校前两个工作日通过一对一志愿者提交以下防疫资料:

①我校就业系统中下载打印的入场报到单(盖单位公章)——12月21日起开通打印功能

②所在单位盖章确认的《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进校人员信息表》(附件1)

       ③健康码绿码截屏

       ④国务院客户端的防疫行程卡截屏

       ⑤进校车辆信息

3.以上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可进校。用人单位按约定时间、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指定校门进校

4. 招聘活动期间请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核酸报告等信息的查验和登记。招聘活动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5. 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6.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或学校安排等事宜发生变化,招生就业处将及时通过电话和网络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单位密切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就业网。

若有其他需求可电话联系沟通,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招生就业处将竭诚为用人单位和学生提供各类校园招聘服务。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