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2年秋冬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2022年秋冬季校园双选会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始建于1992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直属四川省教育厅领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艺术学院。近五年来,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学校为全国广播电影电视界包括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在内的34个国家级和省级电视台、400余个市级电视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影视人才,毕业生受到影视行业和社会一致好评。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影视文创城是四川省政府重点项目,学校自筹资金10亿元,打造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国内首个大学内的影视实训平台。2020年被成都市天府文化论坛评为“天府文化·十大文创产业新场景”。四川影视文创城位于中国博物馆小镇大邑县安仁镇,是将教育、艺术、科技、文旅全面融合发展的文创产业园区,这里可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青年影视人才职业培训等,是集剧本创研中心、摄影棚集群、摄影器材库、道具服装库、置景特道工坊、数字虚拟空间为一体的影视全流程创制生产基地,更是可实现产业标准化、数字化、工业化的文化创新创意创造之城。“川影影视文创城”现已正式对外开放,欢迎有合作意向的企事业单位参观,洽谈合作事宜。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好地进行双向选择,由我校主办的“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2年秋冬季就业双选会”将于2022年12月2日召开,特邀请贵单位参加。

双选会相关事项:

一.双选会时间:2022122日(星期五)8:30-14:30

备注:如需延长面试时间可另行安排。


二.双选会地点: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金牛校区、安仁校区贡院广场


三.此次双选会学校免费提供标准展位(2人)和午餐;无会务费


.【报名流程及温馨提醒】请各参会单位于2022年11月18日之前登录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就业信息网首页(https://zjc.sfc.edu.cn/),请在页面左上角“单位登录处”进行单位注册,按照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单位信息,上传单位资质,待学校资质审核通过后在就业系统”个人中心”——“申请大型双选会”——“线下双选会”中勾选"四川电影电视学院2022年秋冬季校园双选会(金牛校区/安仁校区)"进行预约报名登记,我校将在1121-1125日期间主动通过电话和短信统一通知各参会单位相关事宜,请保持注册手机号码的电话和短信功能畅通(如1118日前展位满额将提前截止参会报名)

备注:1.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进行注册报名操作;

          2.请单位注册人如实填写单位注册信息,资质照片请上传高清图片;

          3.单位注册账号密码信息请牢记并妥善保存,如遗忘可在单位登陆处通过找回用户名功能自行找回用户名和密码(需上传盖章的用人单位人事证明与最新的营业执照资质两样材料)。

    

五.请与会单位自行携带招聘海报及宣传资料。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傅老师   尹老师        

联系电话:028-8751840687516537  18084850521(傅老师)

传真:028-87512806            

学院网址:http://www.scftvc.com

电子邮件:1985427302@qq.com    

金牛校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华严路8号 邮编:610036

安仁校区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安仁镇金山路188号 邮编:611331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两校区专业分布及联系方式统计表.xlsx

 

上一篇
下一篇